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执法大队:优化服务 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2-25 10:08

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投诉举报查处的工作效率,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执法大队一中队通过在营运车身印制举报电话、政府网进行公告、微信公众号发文、开展打击非法营运活动等多种媒介宣传道路运输投诉举报方式,实行专门人员负责投诉举报的受理登记工作,进一步压缩了投诉举报事项交办、转办的受理时限,涉及危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投诉件,实行受理即时办理,提高了办理的时效性。执法人员还对投诉举报事项的承办情况、事件处理结果,及时反馈投诉人,投诉回复率为100%。另外,对于不合理的投诉举报案件,加强和当事人的沟通,耐心细致做好投诉查处工作解释,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0年共接到道路运输投诉举报42起,其中出租车投诉13起,其他29起,投诉办结时间最长不超过5个工作日,案件回复率100%、人民群众满意率100%。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