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开展清明节前 渡口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6

为切实做好今年清明节期间内河渡口渡船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江陵县水上交通安全态势持续平稳有序。2021年4月1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深入到江陵县辖区内河渡口渡船,开展了全覆盖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在长江蓝星岛渡口,重点检查了疫情物资储备、旅客实名登记、船舶安全锚泊状况。在郝穴二航、马家寨长江村、窑头埠、万新渡口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消防救生、渡口值班值守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认真核查各渡口疫情防控信息登记台账,督促渡口经营人科学规范落实“交通部港口及其一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的要求,严格执行扫码通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70%乘客入座率、每天1次场所消毒、发现人员体温异常及时上报等防控措施。同时,要求渡船经营人做好清明节期间渡口值班值守工作,方便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