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4月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4-12 11:41

4月7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召开4月工作例会,会议由大队支部书记、常务副大队长谭小军同志主持,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各中队及综合股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中队及综合股负责人分别对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4月份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大队班子成员分别就各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上,谭小军同志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各中队要围绕各自职责,重点加强“两客一危”车辆管理,创新出租车监管方式,扎实开展流动治超、联合治超,严格按规定抓好码头管理。二是要积极与县自然资源部门对接,加快推进超限站迁址项目建设,谋划好本部门交通信息化平台建设。三是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下沉社区、长江禁捕等专项活动。四是全力做好行业安全维稳。要认真开展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做好出租车、1路公交、农村客运矛盾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解决。各中队要督促企业定期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应急能力。五是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强化工作纪律,着装规范,每月定期开展法制培训,提高执法水平。要加强宣传信息报道,展示工作亮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