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松滋道路交通执法大队助力企业发展获点赞
信息来源:松滋市道路交通运输执法大队 | 发布时间:2021-04-14 18:16

为进一步服务交通运输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有效化解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近期松滋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结合行业实际,认真梳理、精心谋划,制定了大队服务交通运输企业的帮办工作方案,通过建立企业帮扶清单,落实包保责任,对全市客运、危险货物运输、普通货物运输、一二类维修、驾培等交通运输企业进行帮办服务。

根据帮办方案,该大队29名执法队员分别包保48家企业,方案要求包保人员定期走访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保持联系,及时掌握了解被包保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重点关注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对能力范围内的问题,限期帮助解决;对难度较大的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和建议,争取更高层面的支持。同时,大队根据企业包保方案要求,不定期开展包保落实情况督办检查,对因人员变动或其他原因造成包保工作未落实到位的,及时跟进改进或调整人员;对包保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总结和表彰;对走过场、敷衍塞责的,给予通报批评。

目前,该大队正在逐步推进企业帮办工作,部分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受到企业点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