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大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4-16 16:53

4月14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大会,会议由大队分管领导陈军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2020-2022年度县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规划》、《2021年度文明创建工作计划》、《关于成立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创建目标内容、创建时间安排、创建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明确了各中队、综合股及每名干部职工的工作任务。

大队党支部书记、常务副大队长谭小军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各中队及综合股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注重结合。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提高单位综合素质,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按照计划层层落实,确保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有序和规范的开展;三是要进一步丰富多种宣传载体,确保宣传舆论到位;四是要发挥创建领导小组作用,督促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文明单位创建成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