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执法支队召开“提升执法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暨“创文”“创卫”工作落实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运管物流局 | 发布时间:2021-04-30 16:52

4月30日上午,荆州市运管局运政综合执法支队召开“提升执法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暨“创文”“创卫”工作落实推进会,支队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大队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队总支书记喻龙主持。

会上,执法支队支队长李俊传达了市运管局《关于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通知》;市运管局《关于明确2021年创文工作初级任务的通知》;《市运管物流局“提升执法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实施方案》;执法支队成立李俊为组长及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和三个大队长为成员的“提升执法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将“提升执法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创文”“创卫”工作与行业监管、业务工作相结合、强化监督和问责,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党史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学习教育始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确保执法支队落实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和法制政府示范创建的工作部署,推进执法队伍素质提升,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促进城区道路运输高质量发展。(黄志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