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6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辖区道路运输行业服务质量,规范道路运输企业经营行为,健全完善公平竞争、安全有序、诚信经营的道路运输诚信服务体系,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近日开展了2020年度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考核按照统一组织部署、统一程序标准、分级负责、分阶段实施的要求,通过听取汇报、调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打分等方式对企业的日常管理、安全生产、经营行为、服务质量、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指出存在的问题、隐患现场打分的同时说明扣分原因,形成书面隐患和问题清单,督促企业限期整改落实,避免类似隐患和问题再次出现。

据悉,此次质量信誉考核共涉及我县二类以上汽车维修企业7家、货运企业2家、客运企业6家、驾培企业3、出租车企业1家。此次考核对我县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行业市场管理,引导和促进企业依法经营、公平竞争、优质服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