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督查执法大队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05 10:43

7月1日下午,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黎明带领安全科、客货运输科负责人对石首市交通运输行业进行工作督查,石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中武及安全监督股股长刘文全程陪同,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文健、张建忠、张军等班子成员及法规股股长陈笃东全程参与。

张黎明一行首先到东升镇燃气管道埋设施工现场查看具体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认真吸取“6.13”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按照荆州市政府意见,拿出燃气管道埋设施工整改方案,逐级上报。随后,督查组到弘扬(道路危货运输)公司进行安全检查,询问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车辆、从业人员、危货品种、管理人员、停车场、隐患整改情况等问题,查看了公司安全管理制度、隐患整改、动态监控等方面资料。最后,督查组到高基庙治超站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现场督查结束后,张黎明在市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汤祥新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关于省道221燃气管道埋设违法施工问题,要按照荆州市政府意见,由石首市燃气专委会征求专家意见后拿出整改方案,报石首市政府研究后,报荆州市政府审查;二是要求道路危货运输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内部管理上还存在的安全检查不彻底、制度执行不严、处罚不到位等相关的隐患整改;三是关于高基庙治超站要规范建设,执法职责边界要划清,想办法解决执法经费,保障要落实,切实按上级文件规定做好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石首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王中武、副局长张明及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