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执法大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07 16:55

为深刻汲取“6.13”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持续保持严管高压态势,排查整改交通运输行业安全隐患,7月7日,石首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明带领执法大队常务副大队长文健、分管负责人张建忠及大队安办、三中队执法人员,对我市“两客一危”道路运输企业、重点渡口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弘扬、润泰、捷达等企业,分别了解企业近期开展安全培训教育、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仔细查看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车辆管理、从业人员管理、动态监控管理等方面情况,检查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督促限期整改隐患6 处。随后,检查组到南口渡口进行安全检查,叮嘱渡口经营人切实做好汛期安全渡运工作。

张明在检查中指出,各运输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深刻汲取“6.13”事故教训,认真传达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迅速落实检查组的整改意见。同时,要举一反三,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各要素、各环节的管理,做到安全管理不留死角;要强化培训教育,切实提高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安全素质,做到不违章驾驶、不违章操作;要强化安全检查,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