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车站周边客运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9-30 09:26

进一步规范江陵县客运市场秩序,保障广大从业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江陵县道路客运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近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江陵县汽车客运站周边开展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黑车”及群众特别关切的违规经营行为。

此次整治行动按照“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依法监管”的原则,结合大队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活动的要求,重点整治客运车辆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出租车驾驶员私自揽客、拼客等非法经营行为。通过整治行动,确保辖区客运市场秩序得到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逐步提高

整治行动开始前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停靠在客运站前的出租车司机逐一进行了口头警告和法规宣传,对重点司机、部分出租车车主、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并加大对节假日、双休日期间客运秩序的监督检查力度。此次行动,分三个小组,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3台,查处客运违规经营行为6起,巡游出租车违规经营1起,非法经营得到有效遏制,客运安全隐患得到进一步消除

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客运市场经营行为进行监督,发现客运车辆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及时收集有效证据,拨打监督举报电话0716-4739956一经查实,执法大队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坚决予以从严从重处理。下一步,执法大队持续加大对客运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