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以案说法,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0-11 11:00

10月9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会。全县客货、公交、出租和危货企业共11家企业负责人或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十一”期间全国及县内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尤其是对10月7日发生我县农村公路的一起道路交通事故进行了剖析和警示,全体人员学习了新的《安全生产法》,对下一阶段的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充分认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得再次发生事故;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全面梳理,不留死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