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局领导到石首市交通运输执法大队调研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10-22 16:38

10月21日下午,石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郑云、副局长张明、齐海军一行到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调研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

调研现场,大队常务副大队长文健全面汇报了执法大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今年以来,大队将提高综合行政执法管理水平作为执法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努力提高队伍执法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证执法人员公正执法;做好交通执法改革各项工作,着力构建权责明晰、上下联动、运行有序的交通行政执法机制。

郑云对执法大队直面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执法大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探索矛盾破解之道。并对大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讲政治,守规矩,牢固树立对党忠诚意识;二是讲学习,强本领,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讲担当,显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四是讲大局,作贡献,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五是讲廉洁,守底线,树立执法队伍良好形象。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执行有力、纪律严明、群众满意的交通运输执法“铁军”,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