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 “清廉水运”主题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11-01 09:5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水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了“清廉水运”主题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期间,水路交通执法大队大力推动宣教月各项活动走深走实。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学习,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拧紧廉洁执法“总开关”,实现警示教育全覆盖。支部书记张云高同志以《“思想破冰,廉洁自律”引领水运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廉政党课;以《不忘初心,做清正廉洁的水路交通人》为题,围绕“做信念坚定的水路交通人、做清正廉洁的水路交通人、做勤政为民的水路交通人”进行集中廉政谈话。切实加强党风廉政风险提醒防控,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弦”,打好廉政“预防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