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荆州市港航海事局举办2021年水路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培训班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11-22 10:20

11月17日至19日,荆州市港航海事局在沙市区金三湾酒店会议室举办2021年水路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交通运输执法大队、港航中心、洪湖湿地、长湖生态局、市局机关各科室的分管领导及执法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集中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新安全生产法、海事行政执法、港口安全监管、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审批服务水平、行政处罚法新修订和交通执法程序、长江保护法宣贯等课程,授课老师来自我市安监局、兄弟市州港航海事部门的领导,武汉第三方安全评价机构的专家,以及市港航海事局机关的业务骨干。

在17日上午开班仪式上,荆州市港航海事局负责人徐海燕作了讲话。徐海燕首先指出开展执法培训的重要意义,一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形势的需要,二是落实市委“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部署的需要,三是”思想破冰“大研讨重点问题整改的需要。接下来,徐海燕重点强调了培训班学习纪律和疫情防控纪律。最后,徐海燕提出了注重学习思考、注重交流经验的建议,勉励参训学员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增强学习效果,有针对性地提升执法能力。

培训班课程结束后,还将组织行政执法和优化营商环境知识测试,以考促学,检验并提高执法培训效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