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石首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工业综合码头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7-04 09:14

2018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从石首港工业综合码头登岸。今年6月30日,石首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石首市工业综合码头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庆祝建党101周年、共护九曲长江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石首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发出铮铮誓言:长江大保护,我们在行动,交通执法人,共护九曲长江生态环境!

执法大队全体党员,认真组织学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长江保护法》相关内容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组建以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成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使大队各项工作展现出新风貌,向社会树立起新形象。执法大队以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维护行业平稳有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为使命,践行依法履职、执法为民理念为依托,创建了“交通卫士”党建品牌。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教育的实效,深入开展“双优化”和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的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护一江碧水东流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