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双优化”进行时:洪湖交通精心打造优质执法队伍
信息来源:洪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8-02 08:26

通讯员叶鹏、张俊报道:729日,按照年度培训工作计划,洪湖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政策法规股工作人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共80余人,在该局会议室举办了一次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集中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湖北交通运输法制巡回宣讲团讲师陈勇同志为授课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雷艳舞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培训的内容是,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证据收集与运用。主要包括:行政执法证据概述、证据种类证据分类、证明责任及证据效力、证据收集与保全、典型案件的证据收集及认定、交通执法人员如何收集合法有效的证据。

通过定期开展集中培训活动,使该局执法人员的法纪意识不断增强,执法队伍整体业务水平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已成常态。(洪湖市交通运输局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