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石首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交通在建工程安全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8-08 16:54

为加强公路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8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股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安全专班一行,对在建交通工程庄家铺至沙银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部进行安全检查。

安全专班察看了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防护设施及安全标志设置情况、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教育培训及安全技术交底落实情况、施工现场高温天气的预防和应对措施落实情况。此次检查总体情况较好,但存在安全日志记录不全、警示标志设置不全两个问题。安全专班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安全专班指出:一是近期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要深刻汲取各地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大对各类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力度;二是要规范施工流程,严把工程质量关;三是施工结束前要做好行人及车辆的引导工作,确保不发生强行通过而造成安全事故;四是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不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做到防患于未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