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执法大队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8-08 17:08

为进一步加强江陵县危化品道路运输车辆管理,规范危化品道路运输市场秩序,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深入全县化工园区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重点对进出江陵县化工园区危化品运输车辆是否持有合法道路运输证件、是否持有危险货物电子运单、驾驶员是否有相应从业资格证件、押运员是否有押运员证、危化品车辆标志标识是否齐全车辆是否非法改装等事项。发现部分危化运输车辆未随车携带危险货物运单,执法人员全部当即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驾驶员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执法车辆5余辆次,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20余辆,查处违法行为1起,进一步规范了我县危化品道路运输市场经营秩序,提高了广大驾驶员对危化品运输的安全意识,对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起到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强化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宣传引导工作,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和方法,大力宣传道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加强多部门联合执法,为我县营造更加安全、高效的道路运输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