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深入企业开展大件运输核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8-17 17:48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口号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结合日常工作,2022年8月15、16日深入我县企业完成大件运输的前期现场勘察工作,向企业提供“面对面”的指导和“点对点”的服务。

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深入企业,对申请上路许可车辆的车货总重及车货外廓几何尺寸进行勘验,详细填写大件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申请(核查)表,将勘验情况及时上报上级机关审批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对司机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宣传讲解大件运输的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宣传讲解司机和企业人员大件运输相关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认识,表示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运输,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建立常态化政企沟通渠道,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大件产品种类及生产计划安排,对大件运输需要经过的公路基础状况和车辆的通行路线等情况进行事先勘察。结合疫情防控情况,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完成大件运输的前期现场勘察工作,为我县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的大件运输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系统化”服务,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