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洪湖:防疫期间打击非法营运保群众安康
信息来源:洪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9-05 19:00

通讯员沈志刚报道:自武汉市江夏区“7·26”疫情发生以来,为堵塞防疫工作漏洞,洪湖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辖区内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以打击非法经营“黑车”、“网约车”为主要内容的客运市场整治行动。此举有效降低了本地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了群众出行安全健康。

整治期间,执法人员不顾高温酷暑,在烈日下走街窜巷,广泛摸排非法营运车辆的线索。同时,加大对辖区范围内重点路段的巡查力度,在汽车站、高速路口依法对被举报的可疑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活动的车辆及当事人,一经发现立即查处。

截至今日,共检查可疑车辆48辆,依法查处12辆。

下阶段,该大队将一如既往,干劲不松、力度不减,持续保持严厉打击客运市场非法营运行为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保障群众安康。(洪湖市交通运输局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