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市运管局执法支队召开公交站点运输秩序整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9-15 14:25

近日,市运管局执法支队召开公交站点运输秩序整治阶段成效分析及下阶段整治工作部署会议,荆州市先行集团公司、荆州市公交公司、精诚公司及江陵资市客运、马市客运等运输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前一阶段整治工作成效,安排整治工作有关具体事项,下一阶段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执法支队支队长李俊要求:一是企业要加大协助配合力度,派员参与整治工作;二是解决整治工作中的问题,要尽量缩短进站车辆人员扫码上货时间,做到即停即走,精诚公司要尽早进站经营;三是管理部门与各企业要加强协调配合,各企业要管好自己的人和车,力争用最短时间达到上级要求的整治目标。    

会上,各参会企业纷纷表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采取措施配合参与整治工作(执法支队  黄志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