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公开>综合执法
践行初心勇担当
信息来源:松滋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0-31 21:21

“群众的安全和健康是第一位,既然组织信任我,让我当这个网格党支部书记,我就应该以身作则,事事带头作表率”,松滋市新江口街道杏花村网格“双报到”党支部书记、松滋市水路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常务副大队长张云高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迎难而上,毫不退缩。杏花村网格散住居民多、租户多、旅馆多、人口流动性强,摸排和创建等工作难度大。原网格党支部书记因工作原因急调回单位,张云高临危受命,接任党支部书记。他一上任就召开支部会议,了解情况、部署任务,建立完善平战融合的基层组织动员体系。工作中,他布防布控,身先士卒。疫情反复,他调动支部所有下沉党员共同参与疫情防控,组建形成一支素质高、能力强行动快的疫情防控先锋队伍。自疫情爆发以来,他一直坚守岗位,带头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入户摸排、值守卡口、网格巡查劝导、召开战地会,筑牢网格防控一线。同时,他牢记使命,统筹兼顾。疫情时期更要加大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力度、开展卫生文明创建活动。他坚持共商、共议、共治的工作原则,采取支部委员定期沟通、重点时段全员集中攻坚、网格日常派驻的方式积极参与网格创卫创文工作。通过参与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疫情防控等基层治理相关工作,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关系,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党旗高扬,誓言无声。张云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忠诚与担当,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胸前的党徽更加闪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