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港航局离退休人员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19-10-12 10:10

10月10日,荆州市港航管理局离退休人员开展重阳节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和市港航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通报了离退休党员党费交纳情况,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资料。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义宏向离休干部汪俊杰转发了荆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慰问金。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离退休老同志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能置身世外,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要管好自己,不给单位增麻烦,支持在职的人员在的岗位上做贡献;要向老英雄张富清学习,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积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余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