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松滋交通运输局扎实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 | 发布时间:2019-10-17 09:10

10月15日,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措施落细落实,松滋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干部到该局扶贫点松滋市万家乡腰店子村开展“凝聚爱心力量、共圆小康梦想“为主题的帮扶走访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宣传好党的扶贫惠农政策;与贫困户认真算好今年的收支帐,实事求是填写2019年信息采集表;鼓励贫困户坚定致富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致富;帮扶劲头不减,力度不降,靶心不变,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活动中,驻村队员及帮扶责任人组成四个走访慰问小组,每到一户都认真填写《帮扶手册》《贫困户2019年信息采集表》,详细宣传党的扶贫惠农政策,鼓励贫困户坚定致富信心,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致富;与贫困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实际情况,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生活慰问品。今年预脱贫户章学良激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帮扶干部对我的关怀和照顾,今天天气虽然变凉,但让我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本次活动,共慰问贫困户及困难群众60户,送大米60袋、食用油60桶。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干部与群众的感情,凝聚了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了基础。(松滋市交通运输局  朱卫华 罗松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