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运管局“接地气”式开展扶贫日、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市运管物流局 | 发布时间:2019-10-21 16:10

10月17-18日,运管局借“全国扶贫日”,将局党委会开到了洪湖郑道湖村,将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到了瞿家湾。局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共25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荆州到洪湖的大客车直接开到了村委门前,这在以往是做不到的。几年的帮扶,郑道湖已旧貌换新颜,“村村通”客车实现了、光伏发电盈利了、村委会广场建成了、村委一班人也配齐配强了。

在村委,运管局党委学习了相关政策,交换了意见。局领导带头,25名运管干部入户走访。拉家常、做卫生、并分别拿出200元进行资助。踩着村里新修的道路、看着村民生活的改善,大家亲身感受着扶贫的重要意义。

在瞿家湾,25名党员干部行走于斑驳的革命老街、站立在纪念碑前去感悟和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个人都在思考着正确答案。

此次活动让党员的思想有了一次“接地气”的促进,现场帮扶、现场红色教育,让党员干部离实践和实干都更近了一步。(颜雄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