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守初心 担使命——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八巡回指导组到监利局督导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信息来源:监利县 | 发布时间:2019-10-31 15:10

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10月29日,监利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指导组组长游鸿章一行到交通运输局督导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局党组班子成员在会议上就部署启动、教育学习、调研实践、查找问题、立行立改等环节分别进行综合汇报。特别是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立行立改的整改措施和具体方案。

组长游鸿章对交通运输局主题教育工作前阶段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县委主题教育运行节点完成好阶段学习教育任务;二是党组要开展好专项调研,找准存在问题、定好解决措施、采取有效方式方法,切实解决老百姓迫切关心的问题;三是务必做到学习记录可查、原始依据可考、总结报告可信,防止活动走过场;四是查摆问题要列出清单,一件一件对照落实,下真功、办实事、立行立改;五是加强调研成果转化,用主题教育活动指导交通运输工作实践,推动我县交通运输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监利县交通运输局  徐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