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运管物流局召开第六次领导读书班暨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信息来源:市运管物流局 | 发布时间:2019-11-06 11:11

11月4日上午9点,在党委书记颜辉主持下,荆州市运管物流局召开第六次领导读书班暨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在颜辉同志引领下,班子成员、直属部门负责人首先原汁原味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颜辉指出,要高度认识和把握这次全会对促进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历史作用,认真学习领会,结合运管物流实际坚决贯彻落实。

随后,与会者轮流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发言。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委班子成员和直属部门负责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行业短板,立足于解决问题,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确定调研课题,下沉基层一线,掌握行业实情,梳理思想举措,取得了阶段性调研成果。

各位领导同志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职责,分别围绕荆州物流可持续发展、驾培行业诚信服务、道路客运企业转型升级、农村物流配送、“放管服”改革、巡游出租汽车规范管理、行业安全等道路运输和物流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分析情况,找准问题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颜辉指出,大家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形成了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有利于加深工作认识、解决问题短板、推动工作开展。对调研形成的思路举措,要转化为具体工作实践,要用群众的满意度检验调研成效。

最后,颜辉对在座各位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作为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守好思想防线。要坚持依法行政,强化“一岗双责”,加强日常监管。要坚守廉政底线,规范自身言行,坚持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为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市运管物流局  吴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