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松滋市公路局将党建延伸到施工一线
信息来源:松滋市 | 发布时间:2019-11-20 10:11

近日,湖北高成公路工程公司长寿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部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家华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建新功》的党课,党员们就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纷纷发言。这是该市公路局党委创新党建工作,将党建延伸到施工一线的一段场景。

近年来,松滋市公路局党委紧密结合公路工作实际,不断完善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法,健全和规范中心组学习制度、“三会一课”制度、职工学习制度。坚持每月分别组织一次中心组学习、机关党员学习和干部职工学习。在日常学习中坚持“四个明确”和“四有”。“四个明确”即政治理论学习有明确的科目,业务知识有明确的课本,学习考试有明确的标准,收获效果有明确的目标。“四有”即出勤有签到,学习有记录,学中有讨论,学后有心得。真正做到党员教育有人管,党员活动有人抓,党内生活逐步走向了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形成了党委包支部、支部包小组、组长包党员、党员带群众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和促进了该市公路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松滋市公路局 苏敬华 张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