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开展11月下旬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19-12-04 15:17

11月29日上午,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开展11月下旬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中共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江陵县2019年十一月下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集中学习习近平112—3日考察上海时,就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讲话要求、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江陵县 2019 年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观看视频——70年法治回眸,我们的自信在这里”,并 开展“践初心、抓落实”讨论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对照党章找差距,增强自身责任意识,把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最后,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军同志再一次强调要牢记 “学、思、践、悟”。学,就是要多学习,多反思,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思,就是要多思考,多谋划,通过思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方向,更好的推进工作;践,就是要做到知行合一,用所学来指导实践,践行工作职责,履行党员义务;悟,就是要在实践中找差距,在思想上找差距,在工作中补短板,高效地做好本职工作。(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邓巧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