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19-12-18 16:19

根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及要求,12月16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余新荣同志、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金红同志到会指导,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应军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应军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摆了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随后,应军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成员依次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团结的目的,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总体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领导要高度重视,强化会议效果;二是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加强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李莹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