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公路管理局:老党员积极为抗“疫”献爱心捐善款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3-24 17:20

滕克群是荆州市公路管理局一名离休老党员,身体一直不好,经常生病住院。疫情发生以后,他主动打电话给老干支部副书记王业斌同志,要他帮忙代为捐款500元。他说,年轻的同志们都积极投身抗“疫”,自己却不能做点什么,心里很惭愧,500块钱很少,是自己的一份心意,希望疫情能早点过去。





离退休支部副书记王业斌带头捐款


荆州市公路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有党员46名,其中离休党员4名,退休党员42名。3月2日至4日,市公路局在离退休微信群里发出倡议,给每位离退休党员打电话,号召他们为新冠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自愿捐款。


接到通知后,全体离退休党员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上,积极作为!支部副书记王业斌第一个带头捐款500元;张炳文不会用微信,主动将500元现金交到收款人手上;有部分老同志不会微信,也不会转账,他们便委托子女代捐。杨斌这期间在医院住院,安排儿子捐款200元。46名老党员仅两天就爱心捐款10800元,其中8名老党员捐款500元。


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老党员心系祖国,心怀大爱,积极为抗“疫”献爱心捐善款,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谱写了共产党人的本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