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港航局开展2020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5-12 09:22




5月9日下午,荆州市港航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主题的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缴纳本月党费、观看新闻视频、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形式,传达学习3月 18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3 月 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3 月 29 日至 4 月 1 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讲话精神等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党员干部分别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开展学习教育讨论;围绕自身参与疫情防控斗争经历,交流认识、体会和收获;围绕适应疫情防控条件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做好本职工作,助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港口、航运、船舶等企业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基于此种大环境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全局观念,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发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抗疫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治理能力与管理水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管理服务,两手抓、抓落实,重点打好“五大攻坚战”,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