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全区交通运输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沙市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5-27 16:33


5月27日下午,沙市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区交通运输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区“两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先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部署推进2020年工作。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迪作了题为《体现新担当 实现新突破 奋力开启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度主要工作和成绩,对2020年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局长吴迪指出:2019年成绩斐然,交通人沉着应对艰巨繁重的发展和改革任务,统筹推进交通“四大攻坚”行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在这次抗疫工作中,交通局人众志成城,面对“急、难、险、重”的疫情防控任务,精准管控,勇担重任、贡献突出,整个交通组受到人民日报、央视新闻频道、学习强国平台、人民法制周刊等多家媒体聚焦报道。区政府给予沙市区防疫指挥部交通组记集体三等功一次。面对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的认识到2020年任务更加艰巨,作为交通人要继续发扬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的精神,在今年的各项中心工作中更加努力的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交通发展双胜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