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上党课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7-02 11:10

7月1日午,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荆州区“七一”前后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荆州市荆州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夏刚祥同志以适应新时代,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结合扶贫与廉政工作上了一堂以转变作风,勤政廉政,提高自身执行力的廉政党课。此次课程以结合职工廉政工作中如何避免认识不足、观念淡化;奉献不足、工作被动;创新不足、墨守成规;纪律松懈、管理过宽等现象影响队伍成长和进步,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方法让我们耳目一新知道了平时重视学习的重要性,提高能力和素质紧迫性。党组书记还提出每名党员都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得到全面贯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