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7-02 16:22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江陵县交通运输部门相继开展了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了身边的故事。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越是大考越要担当》、《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共江陵县委关于追授彭红林同志“全县优秀共产党员” 称号并在全县开展向彭红林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关于印发〈弘扬店小二精神十必须十不准〉的通知》(鄂办文(2020)15号)等内容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我的长征》等红色影片并邀请机关老党员、老战士讲述身边的红色故事。

县公路局开展了“严以律己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公路事业践行者”专题党课,从严以律己的认识严以律己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如何做到严以律己等3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党员要忠诚履职,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自身职责,发挥自身能力,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本次纪念活动,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入的体会了党的理念,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精神遵循革命先烈的脚步,加强党性锻炼,按照党性原则进行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完善,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进动力,工作思路,使自己既胸怀崇高理想,又在本职岗位上创造良好的成绩,为交通发展建功立业,为特色社会主义贡献绵薄之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