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交通防汛一线: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强战力
信息来源:洪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7-13 16:30

洪湖交通防汛一线:

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强战力

通迅员张俊报道:76日全市普降瀑雨以来,洪湖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当前雨情汛情给全市交通运输和人民生命财产带来的严重负面影响和深重灾难,一面按照省、市上级主管部门和地方党政领导要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公路应急工作专班对辖区水毁公路及时抢险抢修、清除路障,确保道路通行安全畅通;一面严格执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部署和要求,组织公路、港航、运管、物流、农管等部门组成防汛应急专班,做好防汛抗洪工作。局领导班子按各自分工,赶赴防汛抗洪一线察看雨情汛情、督导协调指挥、日夜巡防值守等,做好防汛工作。

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心系群众安危。在本局防汛责任段面,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他们严防死守的身影;哪个夜间时段最难熬,哪里就有他们带领防汛突击队员鼓足干劲巡堤查险的身影。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时刻鼓舞防汛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全力以赴、严格履职。

据了解,按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一村一科长”部署要求,该局现已安排24名党员干部分别组成2批驻村防汛工作人员,并于78日派遣第一批12人分赴黄家口镇杨家墩村、杨柳村、新姚村等12个村在东荆河堤的防汛责任段面,与防汛村民同吃同住同战斗。


上图为:7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元俊在黄家口镇察看农村公路水毁情况,了解汛情灾情。

上图为:710日,副局长史玉峰与其“一对一”帮扶对像在防汛段面相遇,携手防汛抗洪。

上图为:710日,副局长李静督导水毁路段抢险抢修工作。

上图为:711日在黄家口镇东荆河防汛段面夜间巡查防汛值守情况。

上图为:712日局长杨元俊、副局长史玉峰与黄家口镇党政领导一道夜巡杨家墩村防汛段面。

图为:713日,随同黄家口镇党政领导检查指导杨家墩村内渍水外排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