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7-20 14:36


2020年7月20日上午,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召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7月份以“弘扬抗疫抗洪精神,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在局支部委员孙华同志主持下,交纳本月党费,通报了党费交纳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第十四条至第十六条。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县纪委监委《关于 4 起违反防汛抗灾工作纪律典型案例的通报》,县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抗灾一线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重申和严明高考升学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公纪发〔2020〕7号),《县政府办关于印发公安县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全面禁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公政办发〔2020〕11号)。并组织讨论、多方宣传、共同参与,践行长江大保护,促进长江流域生态修复。组织大家下载“云上公安”APP,收看公安县“弘扬抗疫精神,凝聚磅礴力量”百姓宣讲视频,以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讲好身边抗疫故事等方式,进一步推进百姓宣讲活动深入开展。组织参加“邮政助农季,一分欢乐购”公益直播优惠购活动,助力消费扶贫,助推更多扶贫农产品走出公安,打赢脱贫攻坚战。

熊志明同志强调:当前正值防汛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坚决服从县防汛指挥部的统一调度,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让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坚决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提升了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会后,孙华同志组织今年子女高考涉考干部职工召开了座谈会,并要求大家按照公纪发〔2020〕7号文件规定签订了拒绝“人情风”承诺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