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开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8-18 10:23


817日,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港航中心副书记肖孚文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第二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第三章、《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八条监督保障措施》、《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十条措施》等内容。

会前,港航中心全体党员开展“荆州市委组织部开展的党规党纪线上测试活动,参与测试率达98%以上,合格率达100%。会议上,结合实事案例“隐形首富”非法采煤赚百亿,一查到底方能修复“生态”进行党员党风廉政思想交流讨论。长江“非法采砂”与“非法采煤”有着同样的“隐秘的角落”,现阶段都纳入“一查到底”的范围之内。唯有“挖地三尺”,全面查清涉事企业之违规,严查可能存在的失职渎职和扭曲的政商关系,才能真正完成双面救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