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8-28 09:14

    8月25日下午,江陵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直各单位也相继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人民日报》2020 08 12 日第 01 版)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致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一封公开信(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 7 21日)《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2020 7 13日发布)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应勇在湖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精神、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视频(《新闻联播》7 24 日报道)

会议发起了开展养成良好习惯,节约从我做起活动倡议,倡导大家坚持日常光盘就餐行动,在机关食堂就餐时,坚持按需、少量、多次取餐,杜绝浪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低碳办公,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规范节约行为,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把勤俭节约落实到珍惜每一度电、每一粒粮每一滴水、每一张纸上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也以自身的示范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勤俭节约新风尚,为建设环保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