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农路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09 16:34

9月4日,江陵县农村公路管理局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暨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铁血忠魂》。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华做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清廉、实干、担当,首先要提高个人整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清清爽爽做人,扎扎实实干事;综合科制定活动要围绕主题,做好结合文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法智荆微、清风楚韵、主题党日等多种平台,做好学习宣传活动,确保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地固根生。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严格对照“一岗双责”清单,总体推进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全面开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