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清风抚水运 好戏“廉”台入人心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16 15:49




911日下午,荆州市港航海事局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王丽主持,副局长徐海燕作动员讲话并讲廉政党课,局直单位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会。这标志着今年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为强化党员干部岗位廉洁意识,增强预防腐败的自觉性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活动当日,为全体党员干部发放了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涵养好家风》——党员的10堂主题党课书籍。纪检监察科科长周耀华宣读了《荆州市港航管理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 》。

会后,副局长徐海燕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节深刻的廉政党课。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把握活动重要意义。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是中央部署、实现百年奋斗目标的具体行动,是推动重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坚持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内在要求。二是聚焦主题,突出重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要抓牢责任落实这一“关键点”;二要筑牢制度建设这堵“防火墙”;三要打赢作风建设这场“持久战”。三是严守纪律,严管队伍,坚守清正廉洁初心。一要坚守清廉初心,须沉住心气,及时补钙壮骨。二要坚守清廉初心,须涵养静气,时时拂扫尘埃。三要坚守清廉初心,须坚守骨气,常常揽镜自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