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18 15:03


2020年9月18日上午,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召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9月份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在局支部委员孙华同志主持下,交纳本月党费,通报了党费交纳情况,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第二十五条至第二十九条,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第三十条至第三十四条;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公安县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公安县党员和公职人员吸毒处理办法》;省纪委 6 起党员干部涉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以案说纪,教育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知敬畏、知镜鉴,督促依法用权、公正用权、廉洁用权。最后,组织大家进行了“以考促学”理论学习考试。


孙华同志提出,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各项工作,设身处地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基层减负,为群众解忧。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