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0-22 14:57

2020年10月20日上午,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在新办公楼开展了10月份以“平安公安我先行”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局支部委员孙华同志主持下,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交纳本月党费,通报了党费交纳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第三十五条至第三十八条,第七章《党的纪律》第三十九条至第四十四条。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讲话精神,发扬斗争精神,防控化解各类风险源。围绕平安公安、法治公安建设开展交流讨论。学习了“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具体内容、测评方式和《2020 年群众安全感测评模拟问卷》,并要求大家到下沉社区(开展“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宣传,为平安公安代言。最后组织收看了全县庆祝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农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集中宣讲活动视频,充分了解全县农业农村发展发生的历史性变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

孙华同志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提高认识,做好“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宣传,为平安公安代言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巡视组进驻我省巡视期间信访维稳保障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