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10月份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0-26 16:57

10月23日下午,江陵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了身边的故事学习了中共江陵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江陵县2020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 40 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办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等文件精神,观看了“七五”普法工作专题片和《正风肃纪看荆州》第三期

县港航管理处、县农路局等局直各单位相继召开了此次活动。看完视频后,大家感触颇深,开展了讨论交流,一致认为在以后工作中要举一反三,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统战工作的开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