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石首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1-12 08:23

11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与共驻共建单位解放路社区联合开展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凝聚伟大奋斗力量”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和交纳党费等三项规定动作后,党组书记、局长汤祥新以“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题,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结合我市当前交通运输工作,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大家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努力绘就“十四五”石首交通新蓝图,为实施四年并进、四区并建,建设一个中心、三个城市、五个石首贡献交通力量。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开展志愿者服务,对共驻共建小区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赢得了周边居民一致称赞。(供稿  王宏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