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石首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1-12 15:15


11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汤祥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相关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对安全生产做出的重要指示,荆州市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石首长江大保护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诉求受理工作办法和诉求事项办理联络员工作规范。

会议指出,交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交通实际,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加快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强大动力,全力做好道路运输、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精准扶贫、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现代物流城市建设相关事宜,研究了交通补短板工程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对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及交通运输系统近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从现在到年底,只剩不到两个月时间,各项任务十分繁重。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查漏补缺,加强盘点督促,为完成今年及“十三五”目标任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