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组织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1-18 10:45



11月17日下午,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13名在职党员参加,活动由副书记肖孚文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肖孚文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集中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第十三条;每名党员按规定交纳了11月份党费。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陈寒同志结合观看的郭兵抗疫视频上了一堂题为“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的党课。副书记肖孚文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副主任任卫国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相关内容。

陈主任要求,要不断巩固深化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长江大保护交通“三大攻坚战”等工作,切实修复长江生态绿色、健康发展。按各项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