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11-18 14:38


2020年11月18日上午,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开展了11月份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凝聚伟大奋斗力量”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局支部委员孙华同志主持下,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交纳本月党费,通报了党费交纳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第四十五条至第四十七条。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凝聚正能量,为推动公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并组织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上级要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系统学,交流研讨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

通过学习,许先发同志赋诗一首:梦想与科技腾飞,创新共创业奋进。新理念花开满园,新格局硕果展现。十四五蓝图辉煌,党领导公德无量。两不愁带三保障,叫我怎不心欢畅。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