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报 请查收 | 发布时间:2020-11-27 16:46

11月25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了身边的故事。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央领导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全面依法治国工作提11个要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印发应勇同志在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鄂扶组发〔2020〕23号)等内容。

活动最后,大家深入探讨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纷纷表示,在这百年交汇、谋篇布局的历史交汇点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而我们全体交通人更应该以身作则,真正把精力用到求发展上,把心思用到求实效上,把劲头用到抓工作上。发扬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坚持做到“严、细、深、实”,统筹谋划好交通“十四五”规划。时刻保持昂扬锐气、蓬勃朝气,以敢想敢干、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县公路局、县港航处等各支部也相继开展了此次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参与指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