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交通运输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2-23 16:43

12月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委会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泽光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郑泽光以《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宏伟蓝图》为题,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

参会人员表示,未来五年,将围绕“增量、提质、互通”的发展思路,将“安全文明”、“畅安舒美”示范公路创建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持续推进国省干线升级改造和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基本形成路网结构优化、安全保障有力、生态环境优美、运输服务优质的普通公路运输服务体系。


打印|关闭